beanca

上一篇 下一篇

日神与酒神(2)【ER】

@君子慕逸 
天神设定
除肉外ER无差,间或其他配对掉落
水剧情,可能并不能笑到被舍友打的程度因此只好穿插冷笑话
哭着说我可能撑不起那么好玩的脑洞
如果觉得雷请一定要告诉我!!!

第二集

格朗泰尔从宿醉中醒来。
一只三花短毛猫从他的身上跳下来。 两双兴奋的眼睛看着他,仿佛他是什么珍馐佳肴。 
“不不不我并不好吃。”格朗泰尔闭上眼睛倒了回去。
“早餐?”公白飞问。 
“你记得我吗?”安灼拉问。
“煎蛋培根还有一听啤酒,谢谢你。不,我什么都不记得了。”格朗泰尔回答。他把脑袋蒙在沙发抱枕里,还没睡醒的沙哑的声音闷在抱枕里,更加闷了。 
安灼拉揉了揉漏在抱枕之外的黑色鬈发,没有说话。格朗泰尔头发的手感就像他想象中的一样,扎手。
他当然记得昨晚安灼拉说的那些话,宿醉归宿醉,记忆力他还是有的。
呵。天神怎么会爱呢?天神怎么会爱他呢?这种爱从来都不是双向的。他可以为此付出所有,但永远不会有回应。他已经实验过了,连他每天用三文鱼鸡胸肉供着的猫主子都跟别人跑了,更何况是高高在上的神呢。 
“你的早餐,由于安灼拉不让酒精进门就给你换了咖啡,旁边是奶和糖,自便。”公白飞端着一个镀银托盘,身上扎着一条嫩黄地彩色大团花连袖围裙,站在他们面前。 
“你们吃什么?能量棒吗?”格朗泰尔吃掉了面前的煎蛋。不得不承认,公白飞的煎蛋是目前他认识的所有人之中最好的之一——与弗以伊持平。
“煎蛋培根。我们都吃过了,三小时前。”公白飞解释。

三个人在客厅里干坐了一下午。快四点的时候,公白飞把他们两个轰了出去。
“去哪玩你们自己决定。我差不多要交报告了让我闭关一会儿。”公白飞算是把他们推了出去。
格朗泰尔觉得他应该逃跑。去哪都行,离开这里就好。 可是安灼拉的手一直牵着他,他连跑的机会都没有。 
安灼拉把他拖到了一个小公园里。这个地点是昨晚古费拉克帮他挑的。公园不大,但树木非常茂盛。
天气很晴朗,阳光透过参天的古树星星点点地透到了地上。由于并不是什么旅游盛地,因此在公园里都是出双入对后面跟着一只狗的小情侣,或左手牵着家人右手推着童车的家庭。像他这样的独自一人相当奇怪。
他已经能感受到周围人对他的目光了。从老太太到小婴儿都给予他“小子你加油!”的目光。
格朗泰尔跟在后面,若无其事地看着风景。今天天气不错,适合作画。
“你在看什么?”
“你。”
“其实你有想起什么吗?比如以前的生活或者认识的人。”安灼拉在一条扭花铁艺长椅上坐下,拍了拍他旁边的空位。
格朗泰尔立刻挪了过去。
“我……其实有想起一些东西,在你带着我回家之后。”
公白飞昨晚查了一晚的笔记和用了差不多三百个硬币的话费打给他的教授,最终确认了格朗泰尔失忆的原因是诅咒。至于怎么解决只能靠他们两个自行解决。毕竟连公白飞都没有找到解决方法的问题,那也没什么人有办法了。
安灼拉瞬间受惊般跳了起来。格朗泰尔被他的反应也吓得跳了起来。两个人被对方的反应吓了一跳。
“我看到了你。”
“我。”
“还有几个人,坐在一个地方。那里有些黑,你们离我很远。你并不喜欢我。”
“还有呢?”安灼拉很认真的看着他。
“没有了。”格朗泰尔用一种很委屈很伤心的眼神看着他。不是很清澈的暗橄榄绿色眼睛仿佛下一秒就会奔涌出泪水。
古费拉克说过,如果一个姑娘用这样的眼神看着他,他就不能再说话,最好的做法是直接吻下去。
安灼拉第一次知道这个知识是有用的。虽然对象是个男人,但四舍五入差不多了。
安灼拉抱着他的肩,把他拧到能和他面对面的角度,对着他有些干裂地嘴唇吻了下去。
附近的吃瓜群众扔掉了并不存在的瓜,纷纷给他们鼓掌。
这一切就像一个意外,格朗泰尔接得猝不及防。他的大脑并不能快速分析安灼拉严肃得像是要去赴死的表情与他的这个动作有什么关联。
格朗泰尔缺氧似的瞪大了眼睛,整个人应激地僵硬住了。但他的身体比他的脑子反应更快,他的舌头缠进了安灼拉的嘴里,就像一个溺水者抓住一块浮木一样没命地抓着。他的嘴唇想去够到他觊觎很久的那瓣鲜艳得如同油画中神灵或者天使般的嘴唇。但那瓣嘴唇先碰到了他。
当格朗泰尔明白了到底是怎么回事的时候,他闭上了眼睛,享受了一会这个千年之吻。
然后,他推开安灼拉,在许多人的注视下,逃命似的逃离了树木的阴影。

TBC
(下一集会有一点点公白飞艾潘妮友情向的BG配对,提前打针)

评论(3)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eanc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