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nca

上一篇 下一篇

(图是秀恩爱的直升机和阿元,以及站在一边渐行渐远的阿亮)
嗯就是家里的三只鸡
老大叫直升机,男孩子,花鸟市场最常见的蓝色灰翅品种,在花市买的。左边翅膀因为被不知道哪里来的流浪猫隔着笼子挠了一下少了半个翅尖(正因如此我非常讨厌流浪猫,多网红多可爱都讨厌)去哪里都靠爬,嘴和腿并用到处乱跑。走路不稳,特别讨女孩子们的欢心。喜欢在喝水的水盆里洗澡,每次见到他都是蹲在水盆里泡着,然后让所有机喝他的洗澡水(只能看到就换水,毕竟说了也不听)。
老二叫阿元,女孩子,花鸟市场更常见的绿色原始品种,也是在花市买的。对所有贵的东西感兴趣,比如三十块钱一盒的红土,比如十几块钱一块的墨鱼骨。曾经试图把三十块的凡塞尔红土换成三块钱的国产自配红土,愣是不肯碰一下。最后还是换回了三十块的(你姐很穷的知道吗)。喜欢玩水,但是只敢洗头,会和我妈吵架,架势比我妈还凶。但是和我妈关系很好,毕竟粮是我妈出钱买的。
老三叫手机,四个月大的宝宝,一只手养金脸,目前看不出来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大名叫手撕鸡才对,特别皮,真皮,不是pu。到家第一个小时就试图揪直升机和阿元的尾羽,然后被他们两个吼了一顿,不知道是心疼还是活该。据说喜欢新鲜水果和辣椒,不肯吃墨鱼骨和营养土。特别勤俭持家的好孩子(那谁谁学一下)。
家里之前不止那么多的,还有战斗机,一只天蓝灰翅品种,和直升机一伙的。咬人非常疼,然后有一天,我妹的一个熊同学趁没人注意放走了战斗机(直升机没跑,因为只有一只翅膀飞不起来)我妹找我妈哭了一晚,换回来了阿元和阿亮。
阿亮是一只黄色原始品种,和阿元一起回家的。看谁都是带着点略悲伤的慈母眼神,剪过羽但是后来长回来了。话说被水打湿的鹦鹉有一股待宰的鸡一样的味道。有一天,我妈给他们换水,回头就看到了阿亮站在了树上,叫都叫不回来。其实很心疼战斗机和阿亮,因为家养的虎皮鹦鹉到了野外是活不长的,除非被别人收养不然要么是饿死要么是成为流浪猫的玩具。
直升机和阿元在谈恋爱,所以手撕鸡和他们的关系一点都不好。没办法,毕竟不知道谁会原谅谁。谈恋爱就要模拟喂食,各种卿卿我我情情爱爱。还要光天化日之下公然开车,虽然直升机被赶了下来。吓到我赶紧给他们搭了个繁殖箱。
由于是个远郊地区,环境还算可以。直升机和阿元甚至学会了外面野生鸟类的各种叫声。我就说现在怎么每天早上比以前吵,原来外面还多了两个本来就吵的大合唱。我妈就天天放个小录音机教他们说话:“回收旧彩电旧电脑、旧冰箱旧空调、旧手机坏手机……”
好险没学会

评论
热度(10)
©beanc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