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nca

上一篇 下一篇

楼下八卦(大型混合瞎扯)

谁还记得dover和义仁是邻居的设定

对话体,不负责任的喝茶八卦


dover有,法英娘有,北米双子也有 

隔壁大悲义仁有、ER有

具体关系内详


雷和ooc请一定要告诉我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就是那个医学教授,记得吧。他最近把两个娃带回家了。”

“你说的是那对双胞胎?弟弟看着像是个小魔王,不过那个哥哥到没怎么注意到。不过那俩孩子长得跟他们还挺像的,这就是缘分吧。”

“那是他和他前妻生的,说来也巧,他现在的丈夫和他的前妻是兄妹。他们的哥哥就是那个在爱丁堡混得风生水起的心外科医生。”

“这个我倒是知道的。大的那个好像还比较粘两个柯克兰,小的那个可皮啦,上次还把他爹的茶叶全倒到了外面的河里,一罐没给他剩的,气得那个柯克兰想打人。要知道,英国人没有茶叶可就跟要他命似的。”

“诶那个波诺弗瓦是不是还有一个大的儿子?”

“他就两个孩子。你是不是说住在他们隔壁的那个金毛大个子?每天背着个大包喜欢穿红衣服那个?”

“对对,就他。我之前看过波诺弗瓦年轻时候的照片,和那个人长得可像了,简直一模一样。”

“那个在附近学校都挺出名的。就是那个天天搞游行的那个‘人民之友社’的创立者,那人长得真是好看,个子又高,刚开始我以为他是服装模特,后来在电视上见了几次才知道他是个学生。跟他一起住的那个胖胖的医学生就是波诺弗瓦带出来的,他倒也不是胖,就是骨架子大,有个医生的样子。”

“总感觉他们两个关系不一般。”

“他们就是一对要好的朋友。那个金毛大个子带过他男友回来,那人长得挺糟心的。不过对于一个自己开过画展的艺术家来说长成那样也算是特色吧。搞艺术的都是酒鬼,那家伙可能喝了,见着他几次都在喝酒。”

“说回波诺弗瓦一家。他们一家经常惹消防员啊。”

“波诺弗瓦还好,重点是那个柯克兰。据我观察,消防员来的那几次都是只有柯克兰和那俩孩子在家。那俩娃娃摞起来还没灶台高呢,所以也就可能是柯克兰做饭水平不大行还在那逞强咯。波诺弗瓦之前可是拿过美食大奖赛的人啊,看他在社交网站上的日常生活根本看不出来是个大忙人。他还喜欢给自家的那只长毛猫拍照。那只猫也叫’弗朗西斯‘,柯克兰起的。”

“关于这个我倒是知道那个金毛大个子的猫叫什么。”

“叫啥?”

“玛丽安娜。”

“这名字不错。哎呀茶没了,我去烧。”


主要都是一些写不出来的脑洞和日常瞎扯

大悲打了一个酱油,tag还是打上吧



评论(2)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eanc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