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nca

上一篇 下一篇

一款名为从入门到放弃的游戏【新大陆家族】

人设
四个男人的新大陆
饭后小日常
称弗朗为爸爸亚瑟为爹地
over

弗朗西斯还没回来,带孩子的重任落在了日常准点回家的亚瑟身上。
在他的沙发上,有一对平均年龄10岁的双胞胎兄弟。年长一些的马修是个乖孩子,比马修小15分钟的阿尔弗雷德可以说是一个小魔王。当然乖孩子也有把小魔王骂哭的时候。这对孩子说不上像谁——他们像他们自己,或者是像对方。一模一样的金发和还没有褪去婴儿肥的小脸。只能靠气质分辨两者。
晚饭是外卖,爷仨嚼着来到时已经有些凉的披萨,闻着弗朗西斯(弗朗西斯养的波斯猫,最大的爱好是呆在邻居家)从隔壁那对大学生邻居家带来的法式烤鸡香味。阿尔弗雷德盯着在亚瑟腿边躺平的弗朗西斯,就差那么一句“能到隔壁家吃饭吗?”了。
晚饭之后马修坐在一边看书,阿尔弗雷德开始翻箱倒柜。
“亲爱的,你在干什么?”亚瑟看着在弗朗西斯放书的地方东翻西找的阿尔弗雷德,问到。
“我在找爸爸的平板电脑。我已经做完作业了,爸爸答应过我可以给我玩一个小时。”阿尔弗雷德甚至拖出了弗朗西斯的书箱。
“我的天!弗朗西斯!”亚瑟叹了一口气,“一个小时。现在七点半,八点半之前还给我。然后去睡觉。马修你也是。”
“你的平板里有那个游戏吗?”阿尔弗雷德扬起头问亚瑟。
亚瑟解锁了自己的平板并成功堵上了阿尔弗雷德的嘴。
阿尔弗雷德说的那个游戏亚瑟当然有。刚开始是抱着以最快速度追上并超越弗朗西斯而下载的,他无聊的时候玩,不过承认自己很菜就是了。他搞不懂那些曲子里的重音和点击速度之间的关系。他宁愿玩国家球。
“哈哈哈哈哈爹地你这个真烂!序章连三冠都没有!”阿尔弗雷德的笑声成功吸引了坐在一旁的马修。马修放下书,也凑过去看。
亚瑟板着脸坐在一旁摸出自己的笔记本继续工作,他还有很多邮件要回。阿尔弗雷德见亚瑟不理他们就去找了耳机开始打游戏。
“68%那里怎么回事!为什么我老是在那里撞墙!”阿尔弗雷德叫道。他的喊叫声就像经历了什么大挫折一般。马修十分顺手的拿过平板和耳机,开始游戏。
一分半钟以后,亚瑟的平板获得首个完美三冠。
接着是第二关。然后是第三关。在第四关的时候出现了小意外。
“换我换我!这关我玩得很顺畅!”阿尔弗雷德拿着平板准备开始。亚瑟看着两个小金团子,强迫自己继续工作。
过了十分钟,他们还在第四关。马修依然在坚持看广告以获得复活机会。阿尔弗雷德开始对马修之前读的那本书产生了兴趣。
“为什么你读的书叫惨透了?如果一个故事惨透了不会没有人看吗?”
“首先,是《悲惨世界》,不叫惨透了。第二,如果只有皆大欢喜的话那就不是这个世界了。”马修关掉广告,从复活点继续玩。很快四次复活机会都用完了。
阿尔弗雷德拿过平板,解锁了名为海盗的关卡。开始按着节奏猛戳屏幕。
“马蒂,你的书是谁借给你的?”亚瑟关上电脑,凑过去看他们玩。阿尔弗雷德坐在中间,马修盘腿坐在阿尔弗雷德身边,盯着那个经常掉出范围的方块。
“隔壁的公白飞哥哥借给我的。前两天我把玛丽安娜抱回去的时候他借给我的。”
在阿尔弗雷德的哀嚎声中,亚瑟拿过平板拔掉耳机线。跟着音乐节奏点击屏幕。不知是否是海岛之魂作祟,亚瑟这一关开头百分之十过得异常顺畅,到后面不是撞箱子就是撞酒桶。方块在各种意外中所剩无几。
亚瑟在他第十五次尝试失败之后关掉了游戏:“回去睡觉。还有三十秒到八点半。拿你们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我也没用。”
“爹地可以和爸爸炫耀你三冠满钻过了五关哟!”阿尔弗雷德钻进被子前对亚瑟说,“你可以叫我英雄!”
“虽然爸爸的也是我们玩通关的。”睡在上铺的马修探出了小脑袋。
“我会说的。晚安孩子们。”亚瑟打开夜灯关掉星星形状的吸顶灯,关上房门。

游戏是dancing line(我和我妹妹抢平板就是为了玩这个,虽然我手机里有)第四关是寒冬
国家球是另一款游戏,画风清奇,上一次更新似乎是2016年
画风去搜波兰球就知道啦
《悲惨世界》Le Misérables ,悲惨的 miserable
(其实这个不是重点)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eanc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