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nca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妹的迷之问题

多半与音乐剧和黑塔利亚有关

APH忘了哪一季哪一集的奥地利王位继承战争那段
小少爷的部下们说没有音乐就拒绝上战场
我妹:“带莫扎特啊!”
我:?
我妹:“Ich bin Musik!”
(不应该让她看那么多德扎的)

给她解释了弹幕上的“魔法厨房”一般来说是什么意思之后
我妹:“那么按照一般同人设定,我可以想象公白飞和法叔坐在楼梯间上等着安灼拉和亚瑟把厨房炸完再进去,期间他们聊了很多很多哲学话题。”
我:……
我妹:你的Lof账号一直在平板上没退过
(所以要我写,飞儿才是炸厨房那个,毕竟法E文让我痴迷)

“法叔叫亚瑟是叫'亚瑟'还是'阿兔'(阿图尔)?”
“嗯?”
“他会用英语发音还是法语发音?”
“看情况吧。”
(法亚瑟看多了还能举一反三,不得了了这家伙)

我妹找到了一本ABC全齐,马律师和珂赛特的爱情线被剪得看不出来的《悲惨世界》
然后欢呼着把那一千多页书还给我了
只好等她再大一点顺带把《红与黑》安利了。

她平板里有《1789巴士底狱恋人》
她自己下的(我就说怎么拖动得那么顺畅)
我“你喜欢哪个角色?”
我妹:“丹东叔叔。”
(说好的人人都爱卡米耶呢)

我妹打电话给我:“我看到你的点梗了。”
“嗯?”
“我也看到那篇系列了。”
“嗯?”
“法兰西×安灼拉可以有,弗以伊×波兰应该也可以有吧。”
“呃……行吧。”
(我就一直欠着这篇……)

我觉得我要把我妹带坏了
怎么办

评论(7)
热度(21)
©beanc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