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nca

上一篇 下一篇

最男人的派(热安巴阿雷友情向)

 @dome 
伪同人真菜谱的第不知道哪一集
热安×巴阿雷 
现代合租设定 就是个日常
这次可能很简单粗暴 
ooc注意!!! 
如果觉得雷一定要告诉我!!! 。
热安打着哈欠走到厨房附近,闻到了一阵烤咸饼干的香味。
巴阿雷穿着一条沙滩裤在厨房,烤箱的灯亮着,可想而知的冒着咸饼干味道的葱香热气。
热安揉了揉眼睛,巴阿雷的确只穿着沙滩裤在厨房捣鼓食物,除非他穿了他的那件肤色肌肉线条印花的紧身T恤。 
热安接了一杯水,喝了几口之后捧着杯子看着巴阿雷。巴阿雷在搅打着不知名的混合物。就桌上乱七八糟的残骸来看,他们最后的鸡蛋和牛奶以及最后一包培根已经阵亡,奶油洒了不少。煎锅里还残存着培根的焦香味。
“你在烤咸饼干?”热安把杯子洗干净放回橱柜里。
“咸派。”巴阿雷擦了一些蓝纹奶酪进馅料里。“睡不着。”
“所以半夜爬起来做宵夜?明早不用工作?”
“会有你份的。再说,周末工作这种事也只有安灼拉才做得出来。”巴阿雷把派皮拿出来。派皮很明显烤过了,顶端已经绕了一圈焦褐色。烤过的面包味和焦糊味混着葱香味热气顺着打开的烤箱喷涌而出。
热安适时打开了换气扇。巴阿雷等着派皮凉了一些,把搅拌盆里的奶黄色的混合物倒进派皮里,撒上切成丁的培根。再塞回烤箱。
巴阿雷收拾了一下桌子。接着把抹布投进水池里,水池里溅出了不少水,“三分!漂亮!”
“没想到你的公寓还能观测到星星。”热安靠在流理台上。
“所以你夜观星象发现了什么?明早有罢工还是游行?”
“我读的是文学,不是玄学。”热安说。“观星是一件令人快乐的事。看着黑暗里漏出的一点点光斑,也许光斑里的人也在看着我们。”
“眼睛盯着一块黑图里面的一个白点一点也不好玩。”
烤箱里溢出来的焦香味和奶香味更重了,沸腾的馅料此起彼伏地冒着泡泡,顶着表面熟透的蛋奶糊结成的皮。有些地方已经起了斑驳的焦斑。
“《007》看吗?还是说你打算看纪录片?”在漫长的等待之后,很明显有些糊的派终于可以端了出来。派皮缩了一小圈,因此很好脱模。
热安把派分成六块,铲了一块进盘子里。奶蛋糊已经熟了,表面凝着一层半透明布丁质地的酸奶油,随着他的动作轻轻晃动。有些培根丁嵌在馅料里面,风干肉的香味和奶味相互交融,有些咸的奶味充斥了整个厨房。
“007系列的作者写过一本小册子,里面说真男人不应该吃咸派。”热安切了一块派送进嘴里。芝士放得有些多,面皮烤得相当硬,口感并没有很好。馅料蛋羹一样的质地倒是相当可爱。
“真男人应该什么都吃。而不是纠结着怎么吃来引起姑娘们的喜爱。用行动支持姑娘们的活动,而不是拒绝这个该死的派来讨好姑娘们。”巴阿雷开了一瓶啤酒,一只手抓着啤酒瓶,另一只手抓着一块派咬了一口。他的表情告诉热安这个真的不好吃。
一个派每人只是咬了两口。毕竟真的没有想象中的好吃。甚至不如快餐店那些粗制滥造的。
“算了,收拾一下睡觉好了。明早叫楼上的那个美国小子给一块即食的给我热着吃,满足一下。”
巴阿雷喝光了啤酒,收拾干净桌上的东西。热安洗干净他的杯子和盘子。擦干手打算回去睡觉。
“明晚,《007》加即食派。如果没人陪我去泡吧的话。”

自己做了一个法式咸派,味道还行,但是我不是很习惯这个味道,所以没吃完。
那本小册子叫《真男人不吃quiche》(Real Men Don't Eat Quiche)作者是007系列的编剧菲尔斯坦(虽然我很有可能理解错他要表达的意思)
大概就这样吧
如果雷请一定要告诉我!!!

评论(6)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eanca | Powered by LOFTER